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新年快到咯!

喔。。新年快来咯!时间好快。。已经是大二生了。。工业实习还有THESIS好像真的不远了!
开始担心自己的未来了。。已经不能用2张没得找来形容自己了。。
我的未来会怎样呢?我能为自己做什么吗?
当然。。。
我要学会做个赛车手,做大家的材可夫!呵呵。。
我要彻底掌握测量学,做个无图不通的估量师!
当然还有好好的维护我所拥有的一切。。包括你在内。。呵呵!
我要学会是时候保护自己!不让自己当笨蛋被人操纵。。因为我的人生我自己会做主。。

新的一年。。
希望家人能平安快乐。。
希望我那群好到烂的朋友能事事顺利。。我们终于打破宿命了!为我们欢呼。。
有爱情的能圆满快乐,而没有的就能找到好归宿哦!
大家加油!
新年快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