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一首简单的歌

好久都没去唱K了。。。没错!我变了。。K歌王后的称号名不副实了。。最后那次应该是沙巴公主阿如还没回去前呗!
应该也就是4大名捕成立之日吧。。哈哈。
趁着新路五元优惠,加上想发泄,我力邀JJ陪我一同参与。。唉。。两个人的K歌还真是寂寞啊。。。
新路。。已经不是以前的新路了。。部分房间在装修着,工作人员也一并大洗牌。。陪我们走过青春岁月的汤玛斯与(忘记了)都已经“不告而别了”。。
踏进新路的那刻,马上想起了与阿如,尼儿一星期报道至少两次的时光。。
唱着阿姿的歌。。想到翅膀的成名曲“我不难过”。。当然还有阿米跟丁丁最爱的“第一天”。。不能忘记超爱阿姿的“威廉”呐!
唱着TANYA的陌生人,阿华的歌声就出现了。。
听见宥嘉的歌,想起当时坚持要献上一首伯乐的威爷。。
SHE的歌没有一首是安娜不懂地。。。
看着Jolin的MV,就想起了影后(不要误会,绝对不是因为影后像JOLIN!)
唱着“彩虹”时拼命Q人的小乐。。
当然还有三毛与莎莉。。好难忘大家一起跳沙发拼命嘶吼的日子呐!
一首简单的歌叙述着的不只是一段故事,而是长长的回忆吧。。
也正因为如此,能与我对KEY的K友到如今依然只有你们呗!哈哈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妃儿,
    我也很想念你啊~
    离回家的日子还有一个月~
    这次回家还有一个槟城的朋友跟我回家在我家住到14号
    我们JB GANG仅有的两三天相聚就有一个灯泡了=__=''
    哎!如今已面目全非了。。。是不是证明我们老了?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...我也是很久没有唱k了..
    可是今年有实习,讨厌~
    不然我们明天去~
    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安娜,等我。。我星期五(10号),就会回来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个忘记了是不是布丁兄??
    喂。。亲爱的同伴们,原来这星期五是好星期五咧。。
    狮子国的公共假日啦。。。
    所以我星期四就回去了。。。
    妃儿,不小心比你早一天。。。
    咱们可以去小聚一下,我来做司机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