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不了情

也许我跟张菲哥的缘分未了吧。。(张菲哥是谁?请自行参考妃妃部落之世上还有好人篇)上辈子也许他是我的情人也说不定。。这回的塞。。我认了。。千躲万躲还是逼不了。。缘分?还是缘粪?
从一开始决定毕业论文的题目,我特意避开了一切关于他的范围。。经济,价钱等等。。因为深信自己的头脑绝对不够格去挑战全科系最有料的他。。要从他手上夺得A, 简直是比登天还难。。因为他那爱因思坦论:苹果是给天使的。(A is for ANGEL)。但我们还是转角遇见了(此时要播放爱转角:爱转角遇见了谁?。。)
我真的不觉得自己的题目会吸引你纳我为旗下的门徒。。初步怀疑可能是因为大家都怕了你,纷纷避开你的范围,导致你完全没的发挥。。所以就随便抽了几个。。我就酱中了。。准。。马票都没酱准。。我可是那唯一的白巧克力(虽然皮肤黑了点)在你的手下名单中。。
消息公布后,我第一个反应是也许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(结果隔天一早还真的下起大雨)。。注定看不见阳光?!
跟大家说了。。无人不对我投以同情的眼光。。先是大叫,过后就是要我节哀。。亲爱的西门还很好心的给了曾经也是他入室弟子的电话。。好让我讨教怎样对付他。。
亲爱的senior们更是安慰我说,酱也好。。等到终极评分时,二号读者就能避开他了。。很好的安蔚。。
现在想怨也不能了!除了要加倍努力。。其余的免谈。。
够力!! 吃力。。
我会成为天使的。。希望。。也许。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