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年纪大了~难道就不佩拥有蝴蝶结吗?

今天,心血来潮(很好的形容词,因为那个真的来潮)跟苏珊去了趟早市。
老娘的舅母是位首饰达人,好久没见到她了就也顺便去探望她咯。

“哇。。舅母,你很in 勒。。这个蝴蝶结现在流行你也知道?!”

“是咯!没办法嘛~一定要跟上潮流才行。”

这时,老娘心理正盘算着等下要苏珊买给我,她应该不会拒绝地。。

走了一圈,准备回家,经过达人摊前。。我说道:妈。。我要买那个蝴蝶结。。

苏珊回了我一个白眼说道:没时间跟你玩,要买什么就快点!

我真的要买啦。。。

苏珊大大声地说:“阿妹。。你已经几岁了哦!还买这种东西,你敢带我还真的佩服你咯!!

就这样。。落寞的。。我们离开了。。

难道22岁的人就不配拥有蝴蝶结吗?



那个蝴蝶结类似这个,但却不是单一色调而是拥有格纹图样的。老娘认为,拥有了它会回到18 岁呢~

难道老了,真的不能拥有?!懊恼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