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我的论文终于写完了

我的论文终于写完了。。(4/24)
明天就要交上去,等待圣旨的发落。。
何谓圣旨?
Definition of 圣旨(ai fei,2010):圣旨将会出现你论文旅程中最重要的第二个人-读者2号(第一个人是陪你一路走来的军师(老娘我的当然是亲爱的单单)。除此之外,圣旨还将叙述你的评审团会是谁也。。基本上我系里的好人屈指可数,所以面对的杀伤力绝对比悟空的龟拜气功还强~

当然,论文必须连过以上三关。。决定命运的将是军师(占了70%),2号读者(20%)还有毒舌评审(10% )
基本上评审团里只要你不幸遇以下三位中的任何一位就只能自重了。。
1)KFC爷爷
外表慈祥,很像KFC爷爷或者樱木花道的教练-老爹。
总有问不完的问题。。让你招架不住。。

2)有洁癖的建筑设备第一把交易椅。洁癖佬。
他会笑着问你,“你觉得这样对吗?”
他曾经 “当” 人。。最近期的受害者就是老娘终极策划中那位的组长。
听说这次他已经准备好当掉他旗下的门徒之一了。。谁是那位不幸人士。。迟些自有分晓。。

3)我家的单单
不用说,单单的头脑总是千奇百怪。。没有什么是他想不到的。。所以自重!要做他的天使,努力之外还要点运气。。

以上3位,由于老娘的军师是单单,所以读者2号肯定不会重复。。可以从3分之一的机会变成2分之一。。但是,如果要正确的算出机率老娘会中起一的机率大概也只有200 分之一吧!哈哈。。但我相信往往机率越大。。中的机会越高。。毕竟我连王牌都会中。
4月7号viva即将展开。。。过后,我们必须把论文修改至符合要求才能jilid成一本。。
Difination of Jilid(feifei,2010):就是那种硬皮厚厚的书。。老娘的系色是神秘的紫色。。
今天看见自己完整的论文(花了我78零吉**),心里其实很感动。。回想起那个过程。真的。。苦多于乐。。想题目,军师分配,题目过关,见单单,做问卷,等问卷,做分析。。真的苦啊~尤其是等待问卷。。收到时真比收到情书还要开心。。
接下来花的钱将更大笔。。不敢去想。。让我好好休息下下吧!希望我的论文会一路平安,直到4月26 日顺利交上去!!

大家加油哦~ 在此要谢谢那些曾经帮助我的人。。感恩!哈哈


我的论文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