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3, 2013

单程车票。你快乐所以我快乐?




时光倒退~~~(画面:片断犹如走马灯~)休。。。。2010。。。那个需要准备PRESENTATION的下午,突然小蓝响起:
HELLO ..THIS IS CALLING FROM SP SETIA ..
YA…老娘此时 心跳突然恢复!这可是还没毕业就已经收到了面试吗?结果当下因为必须面对接下来几个星期的考试,所以我推辞了!有缘会CALL 的吧?果然3 个星期后我又接到了电话~这次我一定会认真的面试(内心的OS 为什么是它?
其实我也不清楚。。就是一种感觉吧! 还记得每次经过南北大道就会看见路边的老虎银行+很贵的咖啡+ 肯德基劳叔叔与朋党~
苏珊每次都会说:这个地方为什么会有酱怪的组合?而好奇心有点重的我,也就开始上网想了解更多~就这样 ,这里变成了我的第一志愿!马来西亚第一发展商。。虚荣心很重的我非常喜欢这个很SLOGAN !在后来,老友载着老娘来面试。。。就在毕业后的一星期。。。
第一次面试,踏进这间办公室。。只能说这里就是所谓的KOKO鞋姐姐的办公室吧~好像LOW一点都不行!而在填写表格的当儿,老娘的笔就突然不听话了起来。。。结果就跟了位好心的SALE姐姐借了支笔(这个突发状况造就了我,人生永远要有BACKUP PLAN的习惯  )。添完表格后, 人事部小姐(也就是现在的CHEAP C 就把我领去楼上了。。
办公室很宽,桌子很大,椅子很多。。就如电视般。。。面试官来了个:一位带着金框眼镜,另一位肚子有点大(后来才知道是怀了3包胎)。。。后来的后来。。他们也就是老娘生命中的第一组老板娘。 
记得那时自我介绍后,他们劈头就问:你知道TAKING OFF 吗?
我:知道 ,但不是很会。
旁边突然变出来一堆图。。。
她:你看看,如果算墙壁会吗?
我:会阿~就这样。。。。(讲解中)
她:那么为什么还说不会?
我:。。。。。。。
就这样,2天后我收到了电话。 1ST JULY 2010 正式踏入社会。记得当下那刻,真的很开心。。这个车票到手了!它会是单程车票吗? 不知道~当下只明白,我要踏出象牙塔了!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