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好人?坏人?!

我。。最近开始很讨厌自己。。
乐于助人,最后苦了自己。。为了什么?
犯贱?哈哈。。。
翅膀阿娟曾说过:“你就是人太心软,结果才会醬的咯!有些事并不用醬好心的,不然会被欺负的!"
阿华也说过:“你有颗美丽的心。“
当时还想说恶心呐!但最近终于明白了。
阿娟与阿华此话怎讲。。
没错。。一直以来,我都认为自己应该是个狠角色,毕竟嘴贱是出了名的。。
但是每当遇见别人有困难,自己却会无端被卷进去。我低调不了?还是我有种与生俱来的光芒(藏也藏不住?)。。
也许以后该学会锁心术吧。别轻易的把内心话告诉别人。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想象中的啊!
心的美丽,也要对上对的人。心软,就该快点把它弄硬吧!哈哈。。
助人为快乐之本,如果助人搞到自己一身灰尘,那么还有本快乐吗?
在此献上一首方炯宾的歌:
你是好人,也是个坏人~哈哈!
想听?打给我,LIVE给你听吧!

2 comments:

  1. 怎么了?
    到底是谁家的人惹了我们家的妃儿?!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是踩到大便啊~哈哈!回来才说吧。。
    只能说非生物也会生孩子呗!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