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实习初体验

是的..妃妃我也有今天..以前总以为实习遥不可及,可它原来是这么近地!
话说我实习的地点就在废城-金马扬广场后面.原以为公司小的可怜,但却有点意外的不差..
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竟然是-我们的阿公阿麽senior也在那工作!加上我们4个根本就是小型工大。
在这一星期后,我的感言是:累。
就累。。累到连拿电话的力气也没有。。一个人可以懒到酱应该很严重。。所以有幸受到我的简讯,应该感到万分荣幸!
OL令人觉得办公室很纳闷,虽然有冷气,但就是觉得一天大部分的时间要困在办公室对着电脑很是显掉!
我这种脚痒的人真的很痛苦~哈哈(有严重到)
但庆幸的是我公司的人都还蛮友善地。。希望下来的日子也会持续着~
工作的详情到目前阶段还可以接受。。要写出来?!不要啦~
有空我在用叙述的方式说给大家吧!哈哈。。
现在的妃妃周日晚间2225 就要就寝了。。而星期五放工回来将会恢复一条龙!
在此也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安然度过~加油!
阿华~在此献上我的祝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