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麒麟人?华人?傻傻分不清楚。

星期一早上,一如往常般6点就起床准备迎接星期一的蓝~
出门前看了我的小蓝。。
奇怪。。这个陌生的号码是谁?还有封转发信息勒。。
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回复了。。
“你是谁?哪来我的电话?”
他回答道:“你好。我是印度人。今年26岁。在新加坡工作。可以跟你交个知心朋友吗?”
哇劳。。印度人?他确定吗?印度人的华文还真不错。知心朋友?我看他是吃太饱不耐烦了咯。。
在此我要郑重说明,本人并不是有种族歧视。只是自认交友谨慎,注重品质而已。哈哈。。(当然我有自己的ISO认证)
回到故事。我当然非常清高地没理会他。
当天晚上还是继续收到他的短讯。。JJ发挥男子气概打了通电话给他,确认了他并不麒麟人,而是彻底的华人。。因为他的语气再阿BENG不过了(是超低级的低级BENG)
但他似乎阿杜上身。。坚持到底。
隔天晚上,他又打来了。9.30已经睡到太平洋的我由于听不见电话铃声,苏珊姐接了电话。
“哈罗,请问小妃有在吗?(想像阿BENG的音调)
“小妃?谁是小妃?”(养育我22年的苏珊当然不知道她女儿几时多了个小名,就连我本人也不是很清楚!)
“她睡了啊?酱谢谢哦!安娣”
早上醒来苏珊姐说起了此事,我当下以为是影后找我有急事(只有她会用酱的开场白)。。结果竟然是那为麒麟与华人综合的半导体。
哇佬。。少年家(福建话)。。埋惹老娘啦。。你吃饱有空就想多点办法赚钱啦。。都已经28了(话说后来他又寄了一封自我介绍的短讯说自己是28年华)。不要再玩这种无聊的游戏啦!我不是10几岁的小妹,就算回到10几岁也不会给你骗地。。
唉。。不是我要批评,而是一个连自己是麒麟还是黄种都分不清,对自己的岁数都无发正确说明的人还想跟我交个”知心朋友“?哈哈。。送上一首久哲的歌给你,与你共勉之吧。。
是我想太多。。。啦啦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